百姓呼聲封面
百姓呼聲
百姓呼聲 今日:1 | 主貼:4259 | 回貼:9579
本版發帖原則 涉及政治等敏感內容的帖子勿發;反動、血腥、暴力、詐騙、色情、邪惡、迷信內容請勿發;宣揚糾集大眾抵制政府公益行為的帖子請勿發; 廣告,Q群請勿發;同樣內容只留一篇,其他的刪除處理;上述未提及但可能妨害社區安全的話題請勿發,不承諾言論自由!
掃碼進入手機版

掃碼進入手機版

739/1
今天在開封市通許縣宋韻千菊園舉行的菊茶千品——最大規模的品茶吉尼斯世界紀錄創建成功!千年古縣通許縣,古稱裘氏城、平邱、咸平、許城、許田等,春秋時期為許...
周末好去處,岳家湖宋韻千菊園,品茶,賞花!周末好去處,岳家湖宋韻千菊園,品茶,賞花!周末好去處,岳家湖宋韻千菊園,品茶,賞花!
981/3
緊急擴散!16:40左右一個小女孩推著弟弟與媽媽走失,小女孩身穿黃色衣服,扎著兩個羊角辮推著一個小男孩,媽媽十分著急!有看到的朋友請及時交給園區工作人...
緊急擴散,岳家湖公園孩子走失緊急擴散,岳家湖公園孩子走失緊急擴散,岳家湖公園孩子走失
785/1
在她家買的電腦桌,她家不送少20塊路費,自己帶回家安裝,回家安裝之后發現有一塊木板大了一些,然后就去調換,賣家說上下兩塊木板不一樣,說我裝了,我說在家...
東關振興家具心老板賣次品家具還很有理東關振興家具心老板賣次品家具還很有理
755/0
今天凌晨5時許,塔灣高架橋處一輛正常行駛的電動三輪車與一輛停在非機動車道的卡車發生追尾事故,事發時天還沒有亮,停在非機動車道上的豫U牌照的卡車未做任何...
電三輪與大卡車發生追尾事故電三輪與大卡車發生追尾事故電三輪與大卡車發生追尾事故
10-19
--
883/0
今天上午9:40分左右人民路與文衛路交叉路口北20米發兩車剮蹭事故,路過的車輛請注意避讓,據現場目擊者稱直行的海馬汽車碰上了左轉的北斗星汽車,現場無人...
人民路與文衛路北20米發生交通事故人民路與文衛路北20米發生交通事故人民路與文衛路北20米發生交通事故
946/1
今晚18:50分左右,一輛正常行駛的電動車與一輛左轉進入收費站的面包車發生碰撞,救護與交警人員已到場處理。據目擊者稱面包車從受傷者胸前軋了過去,受傷人...
通許東收費站入口處交通事故通許東收費站入口處交通事故通許東收費站入口處交通事故
820/0
過年期間在花好月圓辦婚禮,多備了幾座沒用上,當時說剩下幾座可以帶走,或者充卡來消費包括之前開的老干仗面都可以消費,然后過了幾個月準備去消費告知老板換人...
通許花好月圓因換老板導致充值卡作廢通許花好月圓因換老板導致充值卡作廢
10-18
--
1070/2
通許消防為人民同城爆料
事件發生時間:2019-10-17事件發生地點:河南省開封市通許縣商業路事件描述:樓下大姐店鋪門口有一個碗口大的馬蜂窩,上面爬滿了密密麻麻的馬蜂,一個...
1116/0
美甲店沒了同城爆料
新峰超市對面有個千尋美甲店,無聲無息的沒了,有個充值卡才用一次,卡上有我聯系電話,為什么不打電話通知一聲,無良商家!...
美甲店沒了
10-17
--
1655/1
今天真是大吃一驚,小超市都不會把這種要過期食品原價賣出,都會做活動半價,并且說明快過期了!2019-09-0317:42為中秋佳節賣走親戚的東西,賣了...
第一次見這么大的超市賣要過期的食品第一次見這么大的超市賣要過期的食品第一次見這么大的超市賣要過期的食品
10-16
10-16
2795/5
美林湖畔的房子同城爆料
房子2018年一7月份買的,她們說19年元旦交房。可是到現在19年國慶節都過完啦還沒交房,沒誠信!...
美林湖畔的房子美林湖畔的房子美林湖畔的房子
10-12
10-16
2015/0
順手牽羊的人同城爆料
2019年10月12日晚8:25左右,發生在艾麗酒店對面,只是想說你們這樣做有想過自己孩子看到后的心情嗎?...
順手牽羊的人
1718/0
現極一輪滑為回饋廣大群眾特此推出驚爆活動??此活動不限人群凡介紹學員到店報名均可得到現金獎勵????參加月卡報名可得3??0??元參加半年卡報名可得5...
極一輪滑的福利來啦??????極一輪滑的福利來啦??????
10-13
--
3205/2
如題,四點半的時候,擺手都不看的嗎?本來公交就少,等了倆小時沒坐上車,服了...
6路公交長智到通許的公交不等人的嗎?
10-03
10-13
2556/5
我孩子在五里卜小學上一年級,今個體育課和一小朋友往教室外跑被體育教師發現,扇孩子臉,擰耳朵,現孩子耳朵流膿了咋辦,現在的老師怎么了?...
4157/0
康德藥店 小偷同城爆料
這是康德藥店里的視頻,這女的有認識的嗎?...
康德藥店
10-11
--
3072/1
人民路這么多坑晚上掉進去咋辦?想想都害怕...
人民路這些坑什么時候能填平?人民路這些坑什么時候能填平?人民路這些坑什么時候能填平?
10-10
10-11
2650/1
這是五里鋪小超市里的視頻...
大家注意這個女的
2579/3
10月6日晚上7點左右坐出租車從紫荊華府到德莊的路上,一位女出租車司機后座帶著小男孩她說該下班了,估計我們就是最后一單,手機忘在車上了,在車后排座,下...
手機丟出租車上卻不還!!
10-06
10-10
4740/1
這樣的人,就得曝光曝光她...
這是誰,不求真的能找回,就求曝光她
10-10
10-10
2744/2
通許五里卜華保農貿市場目前還沒有用上自來水,自備井水較混并且含沙,無法飲用。希望能向相關部門反應一下,讓華保市場盡快通上自來水。...
2186/1
近日,鄭州有兩名男子醉酒墜河通許馮莊小伙王振正好在現場鞋都沒脫就往河里跳!救出時一人肚子開始僵硬小伙用自己學到的救人知識對其進行了處理后溺水者被送往醫...
通許馮莊小伙在鄭州救了倆人通許馮莊小伙在鄭州救了倆人通許馮莊小伙在鄭州救了倆人
3372/3
這幾年來,說句實在話。通許確實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可謂百廢俱興,朝氣蓬勃,做為在外打工的我深有體會,十年前的通許和現在的通許真是天壤之別。現在的我走...
大美通許,值得點贊
1970/0
清華苑小區同城爆料
清華苑小區門口保安難為業主。...
清華苑小區清華苑小區清華苑小區
10-08
--
2921/4
事件發生時間:2019-10-06事件描述:10月6日晚上7點左右坐出租車從紫荊華府到德莊的路上,一位女出租車司機后座帶著小男孩她說該下班了,估計我們...
手機丟出租車上卻不還!
10-07
10-08
8005/6
我抱著孩子跟婆婆剛上車司機就急著發動當時我手里提著個行李箱人都還沒站穩行李箱一下子就溜走了因為沒位子了嘛只好站著路過紅綠燈司機急剎車了行李箱沒拿穩又溜...
06-11
10-06
5001/5
如此交警同城爆料
今下午5點左右,本人開著時風三輪去加油,在陳留北關加過油剛開出油站,自東向西突然過來一警車,攔在我車前。查酒駕。我又沒喝酒,又有駕駛證,所以就下了車。...
03-20
10-05
5187/2
你在哪里同城爆料
事件發生時間:2018-12-28事件發生地點:通許事件描述:2018-12-15聚焦通許通許視窗姓名.張雨。性別女.小名叫.張紫薇.是玉皇廟鎮洼張村...
你在哪里
12-29
10-04
5465/9
不知道上面的人怎么想的,說禁三輪就禁三輪,后續安排都沒有想好,小孩在縣里上學開學了不讓開三輪被子都沒法拉,家里老人突然生病家里沒有車的話,怎么辦呢,人...
08-08
10-04
4610/2
以前,總是到了用肥高峰期才會出現絡繹不絕的“忽悠團”組團打游擊,而如今,忽悠團不分旺季淡季,不請自來成為了常態。農民該咋辦?這些商販用一些假冒偽劣或有...
化肥又出最新騙局,這4類肥料通許人千萬不要再買了!

上一頁

12345...142下一頁
本版介紹
百姓呼聲版塊標識
本版發帖原則涉及政治等敏感內容的帖子勿發;反動、血腥、暴力、詐騙、色情、邪惡、迷信內容請勿發;宣揚糾集大眾抵制政府公益行為的帖子請勿發;廣告,Q群請勿發;同樣內容只留一篇,其他的刪除處理;上述未提及但[詳情]
版主信息 申請版主
通許視窗客服
通許視窗管理員
奔跑吧
  • 奔跑吧
  • 等級:居委主任
  • 發帖數:104
通過以下方式關注本群體
  • 掃碼關注本版微信
  • 加入官方QQ群4122536
最近加入本版會員
  • 秘密 
  • 康少
  • 京東電商芬香推廣
  • 天下父母心,
  • 王敬峰
  • 蜜芽
  • 彭
  • 閆海豫
江西时时开奖直播网